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怒了 在中國大罵「幹,刁民」

劉樂妍深愛中國,近來時常發表舔共言論,有「女版黃安」封號。(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劉樂妍深愛中國,近來時常發表舔共言論,引起網友論戰,有「女版黃安」封號,昨晚她怒氣沖天,站在中國土地上大罵「幹,刁民」,真有種。

劉樂妍昨晚接近12點時發文吐露:「我這輩子吵架只有吵贏,因為如果是我理虧我錯,我從來不吵架,我都是直接道歉。」她重申:「只要我要吵架,那就是我對,所以我一定要贏。」

劉樂妍昨晚氣呼呼在微博大罵「幹」。(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她說昨晚已經到家,也停好車了,「我每次哪裡有空位停哪裡,沒有固定停哪裡,也跟著大家一起靠邊停」,她指責找麻煩的商家,「你認為這塊地是你的,麻煩你叫員警來跟我說,我會移車;如果員警覺得我停著車子不對,有問題,好,有罰單,我繳。」

劉樂妍拍下北京地上被人裝地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原來,有商家在地上裝了地鎖,疑似不讓他人停車,這下子惹惱了劉樂妍,她砲轟:「有本事你拿出土地所有權,證明這塊地是你的,不然你憑什麼裝地鎖?」劉樂妍怒轟一整排地鎖,「因為,地上沒寫你名字,你敢動我車一下,我這車才買第3個月」,最後更撂下髒話:「幹,刁民!」為了停車在中國發怒,劉樂妍還真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