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愛台灣美食 范冰冰:先胖2斤回去再減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冰冰今天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De Beers在台北101舉行的Lotus by De Beers頂級珠寶展,現場一襲水綠色長襬禮服,大方秀出傲人的雪白雙峰。難得來台灣,她直呼:「好想念的台灣美食!」

記者們誇范冰冰怎麼都吃不胖,她一聽立刻反駁:「誰說的,吃了很容易怕的!但面對台灣美食就很難控制,想說就胖個2斤回去再努力吧!」也笑說到時候胖了,再叫好友張鈞甯帶她去運動,「她(張鈞甯)是個神經病、運動狂人,每次拍戲都要拉著我跑好幾公里,我就說『那妳跑啊,我在旁邊看手機就好』。」

范冰冰提到自己到20幾歲時,才有人送她人生的第一顆鑽石,表示:「如果我有女兒,她18歲時一定送她1顆鑽石,永恆地陪伴她。」似乎意謂著未來想生女兒,記者問:「有跟男友李晨討論這件事嗎?」她直率地回答:「這個討論得到嗎?」也透露李晨的結婚計劃還是在進行,「但我們工作很忙,想再安排好一點,總是要找到兩人都可以的時間吧。」范冰冰出席Lotus by De Beers頂級珠寶展。(記者陳逸寬攝)范冰冰透露張鈞甯是運動狂人。(記者陳逸寬攝)范冰冰和李晨的結婚計劃進行中。(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