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鬼做諮商」成就達成 蕭敬騰跨足心理醫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敬騰近日跨足戲劇,首次接演電視劇《魂囚西門》,飾演一位心理醫生。為了進入角色,蕭敬騰花了許多心力理解臨床案例,更花時間背下專有醫學名詞,就是為了呈現出心理醫生的真實模樣。

蕭敬騰透露當初收到劇本後,就相當心動角色,特別推掉不少商演。《魂囚西門》劇本改編自作家九色夫的同名小說,他劇中飾演心理醫師魏松言,從美國回台後意外開啟幫鬼做心理諮商的旅程。

體恤工作人員辛苦的蕭敬騰,在拍攝期間常準備一桌子點心慰勞大家的胃,知名的網路排隊美食常是桌上佳餚,但拍出感情後,有工作人員笑虧:「這些甜點再怎麼難買,都沒有老蕭的演唱會門票還難買!」拍片氣氛相當歡樂。蕭敬騰新戲飾演心理醫生。(華納提供)蕭敬騰新戲飾演心理醫生。(華納提供)蕭敬騰常買點心慰勞工作人員。(華納提供)蕭敬騰常買點心慰勞工作人員。(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