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齡90男星狂上戲 生命階段演繹自己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愛電視製作電影《戲人生》受邀參與今年金穗獎觀摩影片,昨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首映,該電影敘述資深藝人高振鵬「高老爹」的故事,老爹今年已經高齡九十歲,依然神采奕奕的在家人以及一百多位觀眾陪伴下,全程參與了電影首映典禮,該劇也由高老爹親自演出,讓觀眾在觀賞的同時,更深刻感受他的戲骨與戲魂,品味真正的「戲人生」。

大愛電視葉樹姍總監曾於2010年時因為演繹「父母恩重難報經」與高老爹結緣認識,在《戲人生》拍攝中,還曾帶兩箱水果探班,讓高老爹非常感動。這次親自出席電影首映會,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葉樹姍總監表示,這是一部很溫馨的電影,導演用舞台劇與紀錄片特殊的手法呈現出高老爹戲如人生的一生,也看到高老爹不管在哪個生命階段,都把握住人生的每一時刻。

高老爹全省巡迴演出四十幾場,葉樹姍看到他每一場都一樣認真,沒有疏忽或者鬆懈,直誇高老爹專業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學習。高振鵬在首映會現場表示,希望大家看了戲能從他的生命故事中能夠得到一些啟發,第一是行孝不能等,第二是做父母的要注意自己健康,第三是期勉大家「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人生路才會一帆風順。資深藝人高振鵬(左二)出席電影首映。(大愛提供)《戲人生》高振鵬精彩劇照。(大愛提供)《戲人生》屈中恆(左)、高振鵬精彩劇照。(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