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雙劇吸千名粉絲 鍾瑶放膽猛親吳思賢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姊的時代》與《已讀不回的戀人》主要演員鍾瑶、「豆花妹」蔡黃汝、邱昊奇、「小樂」吳思賢等一同到台中舉辦「三立華劇雙戲劇粉絲見面會」,活動擠滿逾1千5百位粉絲,現場2組演員玩起劇情互換,邱昊奇環抱起蔡黃汝,而鍾瑶霸氣猛親吳思賢,讓粉絲尖叫不斷。

邱昊奇與蔡黃汝演出《姊的時代》經典環抱劇情,結果邱昊奇一抱就不捨得放手,還樂得表示:「今天哥哥鍾承翰沒來,我終於等到機會圓夢了。」另外一組則重現《已讀不回的戀人》自行車之吻,鍾瑶擺出「姊的態度」大方猛親吳思賢。

這次演員們一起搭遊覽車南下台中,鍾瑶笑說好像兩組人馬在辦聯誼會,蔡黃汝則說戲殺青辦見面會輕鬆太多了,好像參加畢業旅行,不像鍾瑶出發前還在趕戲。蔡黃汝(下排右二起)、邱昊奇、吳思賢、鍾瑶現場上演劇情互換。(三立提供)蔡黃汝(下排右二起)、邱昊奇、吳思賢、鍾瑶現場上演劇情互換。(三立提供)兩隊合作大考驗,每組六個成員通通要站在一小塊野餐布裡。(三立提供)邱昊奇(左起)、蔡黃汝、鍾瑶、吳思現場上演劇情互換。(三立提供)鍾瑶(右)現場猛親吳思賢讓粉絲興奮尖叫。(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