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回歸有望 偷偷開始試水溫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夯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的31歲成員崔始源,退伍後因愛犬涉嫌咬死人引發爭議,雖後已還「犬」清白,不過事情有轉機了!

雖然先前缺席SJ的新專輯宣傳活動,不過因為合約的關係,崔始源仍然參與「Super Show 7」巡迴演唱,上個月10日也在香港演出。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崔始源已經參與新專輯錄音,因此SJ將在4月回歸樂壇的消息,更讓人振奮了。

近日崔始源也漸漸開始工作,悄悄試起水溫,其實除了參與新專輯錄音之外,崔始源也參加了MV拍攝工作。除了到香港、澳門之外,崔始源也用親切態度面對粉絲,只要有人向他揮手,崔始源都會會回應,甚至也答應與粉絲合照。

崔始源是在去年8月18日退伍,當完兵之後立即投入工作,雖然這次SJ 回歸樂壇的路途遭遇到始源愛犬事件、厲旭及圭賢服役、強仁酒駕自省中、晟敏被粉絲抵制退團、希澈腳傷,不過,聽到這個消息還是讓人開心。

SJ預計在4月發行的改版專輯,是睽違樂壇半年後的再次活動,現在始源加入錄音及MV拍攝,雖然後續行程仍未確定,但是能跟兄弟們一起回歸總是好事。SJ即將在四月發行回歸專輯。(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SJ成員崔始源。(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