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靈打造行動電影隊 吳彥祖華人唯一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8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大展正如火如荼展開,鐘錶品牌百年靈宣布組成「百年靈行動電影隊」,卡司包含:布萊德彼特、莎莉賽隆、亞當崔佛、吳彥祖。

到底四位大明星組合的隊伍要做什麼呢?百年靈認為電影暨做需要共享相當多重要基因,為展現百年靈腕錶與電影心懷同樣報復,故邀請四位大明星成為行動電影隊成員,未來他們將以不同行動隊伍組合,出現在百年靈廣告宣傳當中,並加入螢幕刺激感與戲劇感。

被譽為全球最棒、最多才多藝演員之一的布萊德彼特,自己就是Plan B Entertainment製片公司老闆;莎莉賽隆則曾經依靠精彩演技奪下奧斯卡影戶,對來她說,充滿挑戰性的角色,就是她的最愛;最近出演《星球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的亞當崔佛,畢業於茱莉亞學院,並曾於美國海軍服役。

在隊伍當中唯一來自亞洲的吳彥祖,自1998年出道以來拍過超過60部電影,他也曾經在美國AMC頻道演出武俠劇《荒原》,同時也是該劇製片人。未來關於這支星光熠熠的行動隊會有何行動,一切都會在#squadonamission話題上的#breitlingsquad上出現,也將在百年靈全新廣告視覺中搶佔目光。吳彥祖。(百年靈提供)亞當崔佛。(百年靈提供)

莎莉賽隆。(百年靈提供)

布萊德彼特。(百年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