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告咖同個故事賺8遍 百萬主持人嘆電視「夕陽工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知名主持人吳淡如2年前淡出演藝圈,手頭僅剩廣播節目《幸福好時光》,卸下明星光環的她,目前到上海攻讀人生第3個碩士,提到入行20年的主持生涯,感嘆說:「娛樂在台灣已經是夕陽工業,身邊到底還有多少人在看電視?」

據《聯合報》報導,吳淡如和謝震武合作《今晚誰當家》時,曾創造大嫂團奇蹟,光靠電視主持每月就獲破百萬酬勞,近年演藝圈榮景不再,酬勞被砍還要置入廣告,她索性求去,坦言:「電視圈是這樣,做得再多,都是賺鐘點費,我已經不需要那些單純為了謀生而過生活。」

看盡浮雲的表示,在節目的訪問對象都是同一批人,同一個藝人的故事都重複說8遍,說到她都會背了,直呼:「如今平台已經轉移,娛樂在台灣已經是夕陽工業,身邊到底還有多少人在看電視?」決定重拾書本,赴「上海中歐商學院」念EMBA,未來還想考中醫執照,如今螢光幕前的生活只剩回憶。吳淡如逐漸淡出演藝圈。(翻攝自吳淡如臉書)吳淡如嘆台灣娛樂已是夕陽產業。(翻攝自吳淡如臉書)吳淡如目前在上海念EMBA。(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