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彩樺肖想四分衛 不畏阿山老婆坐台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吉他手兼團長虎神、主唱阿山(陳如山)、鼓手緯緯及貝斯手奧迪將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唱進「2018大港開唱」。王彩樺興奮的爆料到時候會有熱舞合作,將盡情在台上吃阿山豆腐。

阿山13日出席記者會時大方秀出婚戒,宣布與前妻重修舊好,今日被問到老婆時,他大方表示:「老婆也會一起去高雄,可能會在台下錄影吧!」但擔心女兒單獨在家,活動結束後就會趕回台北,沒時間來個小蜜月。

對於這次能跟四分衛合作,王彩樺顯得相當興奮,但對於阿山的舞技,雖然先是大誇滿分10分的話有9.8分,但受訪時還是補充說:「我發現阿山哥齁!跳舞真的有點弱。」惹得全場哄堂大笑。其他團員對於王彩樺只吃阿山的豆腐似乎有些不滿,更打趣要她不能偏心,在台上要四處「撩」才公平。大港開唱彩排,四分衛X王彩樺(中)首次練團。(記者陳逸寬攝)四分衛團員吉他手兼團長虎神(左起)、鼓手緯緯、主唱阿山(陳如山)、貝斯手奧迪。(記者陳逸寬攝)王彩樺為了大港開唱演出特地去接髮。(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