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嫩妹不敵13年太太 四分衛主唱高調復合前妻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樂團四分衛今日在台北舉辦「練習未來」演唱會記者會,經歷過分分合合,主唱阿山,團員虎爺、奧迪及緯緯透露四人目前感情穩定,默契相當良好。而阿山2013年爆出與結婚13年的妻子離婚,今日出席記者會,卻大方秀婚戒,透露兩人已經重修舊好。

2013年阿山爆出與妻子小敏離婚,並與小20歲的女友交往,但2015年再傳出為了小孩決定回到妻子身邊。被問到感情事,阿山靦腆地秀出手上婚戒,宣布兩人已經重修舊好,僅透露是最近的事,至於手續等問題,不願多說。虎神則透露目前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

至於演唱會上會不會邀請特別來賓?緯緯表示,因為認識的大多是玩樂團的人,暫時沒有邀請來賓的打算,他搞笑說:「歡迎藝人主動來報名。」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四分衛演唱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阿山秀出婚戒。(記者王心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