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看陳偉殷不順眼 竟使喚他這樣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和熙昨舉辦新書《我,和我自己》簽書會,談到姐夫陳偉殷,他說從國中認識他,一開始看他很不順眼,「他那麼黑,講話又台台的,我覺得我姐跟他不會有什麼後續,所以很有敵意。」沒想到姐姐卻認真談起遠距離戀愛,讓他嚇到。然而在姐姐婚後,他心中仍小小地鬧彆扭,不願對外公開兩人姻親關係,直到去年他去邁阿密重感冒,發高燒又右耳耳鳴,陳偉殷看情況不對,動用關係找球隊醫生,讓他吃特效藥才痊癒,讓夏和熙感受到「他就是我的家人」。

感情大躍進後,夏和熙提到現在他們一家去逛街,他為了節省時間,會轉過去跟閒閒沒事的陳偉殷說:「你先去幫我排結帳!」話說完突然覺得自己膽子好肥,「誰敢叫陳偉殷去幫忙排隊啊!代表我真的就是把他當家人了,但在外面還是要給他面子。」此外,他也爆料陳偉殷見他賴床,會故意捉弄他,把棉被掀開,還會趁他洗澡時故意撬開浴室門,赴日時甚至還相約泡澡堂「坦誠相見」,夏和熙吐槽陳偉殷:「你們都沒看到他私下不正經的那一面。」言談間顯露家人親密情感。夏和熙(左二)昨出席簽書會,好友們送來粉紅丁字褲助陣。(時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