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系張軒睿重要節日都跟兄弟過 被疑男男CP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張軒睿因「呆萌」形象,擄獲一票姐姐粉絲,他今日出席三星S9活動,大秀灌籃球技,帥氣逼人。不過他現場第一次灌籃其實沒成功,讓曾是高中籃球校隊的他十分懊惱,尷尬地說:「應該是我今天穿牛仔褲,加上緊張的關係才會失敗啦!」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張軒睿在《我的男孩》劇中暗戀學妹校花温貞菱,他說跟自己的真實個性很像,因為慢熟害羞,即使有心儀對象也不太敢主動出擊,今天活動和女粉絲玩臉夾麵包遊戲,亦靦腆地不得了。白色情人節預告會跟兄弟一起過,笑說:「因為平常重要節日都跟兄弟過,出去頻率多到別人以為我們在一起。」

雖然沒情人可送禮,但張軒睿建議女孩可以送香水給心儀的男生,尤其是送自己喜歡的味道,這樣男生身上就會是自己最愛的香味。

張軒睿今日站台三星S9,「呆萌」形象擄獲一票姐姐粉絲。(三星提供)張軒睿大秀灌籃球技,不過第一次其實失敗,讓他相當懊惱!(三星提供)張軒睿現場活動和女粉絲玩臉夾麵包遊戲,顯得十分害羞。(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