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人想當新憲嫂 女星暗戀吳宗憲被虧「花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妤玟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講述自己當年火紅程度,當年以玉女歌手形象出道的她,還被各大媒體評為「最具潛力新人獎」,何妤玟自豪當時比天心還紅,「跟天心唱校園的時候,憲哥已經是校園天王,他見證了我的粉絲比天心多!」同時她也向吳宗憲告白,最後卻慘遭吳宗憲嗆「妳這個花癡」。

何妤玟出道25年與孫耀威和天心算是同期,雖然曾紅極一時,但她也坦承:「後來的確是天心比較厲害!」吳宗憲聽聞表示:「她(天心)一直沒有比妳厲害,妳是後來自己崩壞!」此外,何妤玟也透露年輕時曾追過偶像,包括施易男、蘇有朋以及張克帆,還害羞坦言也喜歡過吳宗憲,吳宗憲開玩笑回應:「妳這個花癡,喜歡這麼廣!」何妤玟趕緊解釋,因為2人早期合作過多次,當然很喜歡,Sandy笑說:「妳想要我叫妳媽媽嗎?」讓來賓們哈哈大笑。Sandy(左)與吳宗憲(右)。(中天提供)何妤玟當年被國防部頒「軍中情人」獎。(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