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李昇基《花遊記》爛尾挨轟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由韓劇《你們被包圍了》李昇基、車勝元及《我的野蠻女友》吳漣序等人合演的tvN新劇《花遊記》昨(4)日播出大結局,結果被慘罵爛尾。

在先前曝光的大結局劇照當中,李昇基滿臉血痕讓人既心驚又好奇,加上裡頭又有甜照,不少追劇的粉絲都很期待大結局,想知道李昇基如何抵抗連魔王都打不過的「黑龍」真面目為何?

沒想到第20集大結局播出後,扮演唐三藏的吳漣序竟然幫助孫悟空(李昇基飾演)摘下金剛箍兼找回失去的回憶,於是重返人間。但李昇基與吳漣序臨別之前,將自己的「金睛火眼」送給吳漣序,稱無論在何地都能認出她,最後一幕竟然是李昇基搭著車牌「5050(與韓文悟空諧音)」車牌去冥界尋找吳漣序。

因為沒交代吳漣序去向,加上劇情有點拖拉,被視為爛尾戲。不過,最後一集·播出時,收視率達6.88%,最高收視甚至一度達7.7%,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李昇基在大結局劇照當中臉上帶著血痕。(翻攝自tvN)李昇基和吳漣序在大結局當中被形容「不明不白」。(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