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鳥變風箏 網友讚阿信文青魂爆發得獎無誤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4日於英國倫敦O2體育館開唱,演出結束,主唱阿信感性發文,文青魂大爆發,談到自己不再是飛鳥,而是風箏,網友看到他的發文感動直說:「不愧是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得獎無誤!」

這次是五月天3度來到英國開唱,場館越唱越大,1萬5千粉絲讓場館滿滿人潮,貝斯手瑪莎說:「從小到大就聽過英國倫敦這地方,沒想到有天自己組了樂團,可來到這裡演出,來演出就算了,沒想到不是在路邊,而是這麼厲害的場館,很漂亮很傳奇性的地方。」吉他手怪獸更興奮的表示,昨天經過會場時,對O2體育館的外觀為之震撼,他說:「昨天看到場館外觀太扯了,以為在場館的旁邊開唱,但今天看到大家,我覺得不是開玩笑,是你們讓一切變真實。」

五月天倫敦開唱,場館附近的地鐵站訊息公布欄上,以五月天月膾炙人口的金曲《入陣曲》、《知足》、《倔強》等串聯成超人和黑暗騎士的對話故事,讓網友讚嘆不已。

這次五月天在O2體育館開唱,阿信說:「他們說,這裡是傳奇的場館,的確是吧,雖然我一向都認為,真正的聖殿,只存在某些人的心房...天空還是天空,我還是那一個我。只是我再不是飛鳥,而是一隻風箏,身上繫著一縷越過千山萬水的繩。繩的另一端落向何處,只有你知道。」五月天倫敦開唱,團員感觸多多。(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倫敦開唱場館附近地鐵站內出現以他們歌曲串聯的宣傳告示板。(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倫敦開唱後,阿信(左二)發文動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