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歌有嘻哈!施孝榮被虧數來寶攻蛋雪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民歌43高峰會連續第4年在小巨蛋熱鬧舉行,鄭怡、陳明韶、楊耀東、施孝榮、王瑞瑜、李明德、殷正洋、王夢麟、范廣慧、邰肇玫、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葉佳修接力開唱,製作人施孝榮信心滿滿的說:「買票絕對是值回票價,不然怎麼敢連續四年都舉辦。」

去年施孝榮、李明德和王瑞瑜在台上大唱Rap,被虧根本是數來寶,讓他們耿耿於懷,今晚將再度雪恥,事前施孝榮受訪時笑說:「真正要雪恥的是他跟王瑞瑜,老是弄成數來寶,經過10個月,他應該要有點長進,我們嘻哈能不能成行看他了,我們不是趕流行,是要引導民歌的嘻哈。」

王夢麟除了演唱《木棉道》外,更首度唱新歌《野鴿》,而鄭怡、楊耀東和陳明韶則分別從多倫多、拉斯維加斯、舊金山返台開唱。過去曾自曝將在60歲退休的施孝榮,今也坦言:「這個打算到目前為止沒改變過!」不過最後打趣說:「我現在30歲而已嘛!」施孝榮(左)、許景淳於民歌43高峰會演出。(記者胡舜翔攝)王夢麟除了演唱《木棉道》外,更首度唱新歌《野鴿》。(記者胡舜翔攝)李明德(左起)、范廣慧、于台煙、葉佳修、邰肇玫於民歌43高峰會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