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遭扯張韶涵舊怨 黑人護妻嗆「你比較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與張韶涵的舊怨遭掀,莫名衰遭網友謾罵,她的老公黑人今天在微博曬出老婆的表演影片力挺,對於酸民的攻擊,爆氣反酸「你比較噁」,強調范范從未批評任何人,稍早更表示:「拒絕網路暴力!大家應該都受夠了這樣的網路世界吧?」

范范之前面對網友罵聲,第一時間PO出雙胞胎兒飛飛、翔翔的合照喊話:「有你們,媽媽什麼都不怕。」至於黑人今天則是談到:「最愛妳的善良還有與世無爭的個性⋯也喜歡妳即便受到委屈甚至是惡意中傷、妳也從不口出惡言!重點是當了媽媽後,妳更勇敢的做自己!麻麻別擔心我們永遠支持妳⋯」以行動力挺老婆。

另外,對於有網友留言:「先把自己犯過的錯承認了吧」,黑人跳出護妻表示:「我太太很善良,從來不惡言相向,這是我最愛她的原因之一!謝謝你的關注,但可能多花時間了解一下,她從來沒有說過一句不好聽的話批評任何人!」范瑋琪(左)衰遭罵,黑人發文力挺。(記者胡舜翔攝)范范(左)和張韶涵曾是同門師姐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