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生日雙帥夾攻獻吻 情人兒子為她爭風吃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潘慧如昨天過41歲生日,在三立、東森《姊的時代》中追求她的李運慶,以及飾演她18歲兒子的宋緯恩,一同為她慶生,戲裡兩人為潘慧如爭風吃錯,沒想到戲外彼此也不惶多讓。

潘慧如與李運慶這一對不打不相識的曖昧關係,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再加上潘慧如戲中的兒子宋緯恩為了媽媽與李運慶不停抬槓,讓觀眾看得好樂。李運慶表示,這次與潘慧如對戲戲分最多,所以很高興可以參與「未來情人」的生日,早已經習慣和他鬥嘴的壽星作勢說:「我怎麼這麼倒楣!」一旁的「兒子」宋緯恩聽到也立刻說:「媽媽是我的!」看到兩位帥哥為了她鬥嘴,逗得潘慧如超開心,最後還一人一邊臉頰獻吻,見到潘慧如被生日驚喜打動,李運慶不改幽默本性,補上一句:「用過才知道我體貼吧!」

雖然在戲中被多金帥哥李運慶還有高大的兒子照顧著,潘慧如對於感情卻相當隨緣,能否聊得來且有共同興趣才是重點。她認為雖然早婚很多事情沒有想清楚,之後也可能會後悔,但如果有個貼心的兒子,其實也很不錯。宋緯恩聽到連忙說潘慧如就像是20幾歲的女神,「如果我們有機會在別部戲談姊弟戀,其實一點也不違和。」李運慶(右)與宋緯恩(左)為潘慧如慶生。(三立提供)李運慶(右)與宋緯恩(左)為潘慧如慶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