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美女星趕進度 閃婚不到1年升格當媽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0歲的日本人氣女星佐佐木希去年4月嫁給大15歲的諧星渡部建,今天她在IG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對於家中將迎來新成員感到非常開心,也表示接拍新劇前就已經向劇組報告懷孕消息,不介意挺著大肚拍戲。

佐佐木希2010年時曾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lnder》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33名,是日本女星最高名次,據傳她考量老公年紀不小,婚後便積極「做人」,結婚不到1年就傳出喜訊。日媒報導,佐佐木希目前已懷有3個月身孕,預計在秋天升格當媽。先前也有媒體爆料,夫妻倆早已經計畫好小孩未來的教育計劃,打算到美國待產,讓小孩取得綠卡及學習英文。此外,渡部建後天將參加直播電台節目,外界都期待他是否會主動提及當爸的感想。佐佐木希曾數度入榜「全球百大美女」。(翻攝自日本雅虎)佐佐木希(右)和渡部建於去年4月結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