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衛生紙漲得快!兩大影城電影票價齊調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因應國際紙漿價格上漲,衛生紙即將漲價,引發民眾瘋搶,但在衛生紙漲價之前,兩大龍頭影城國賓影城和威秀影城的電影票價都已悄悄上漲,國賓影城部分,在2/2有10家據點戲院,一般票、學生票、早場票皆漲價10元,會員與團體票則凍漲;威秀影城部分則有6家戲院,在2/15票價上漲10元,會員與團體票一樣不受影響。

國賓影城公關表示:「國賓已有4年未漲價,為因應人事成本等等開銷增加,再加上原物料上漲,才決定票價漲10元。」另外,威秀影城漲價的戲院包括信義、京站、台中老虎城、台中大遠百、台南南紡、高雄大遠百等6點據點,窗口票價都有微幅上漲。信義威秀影城。(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