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街頭放閃 鹿晗關曉彤0變裝約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去年底公開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後,話題不斷,日前適逢情人節,女方更是在微博曬合照大方秀恩愛,感情相當甜蜜。近日又被民眾目擊現身日本街頭,超有愛互動簡直快要閃瞎網友。

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在飛往日本的機上偶遇鹿晗及關曉彤,兩人從在機上互動就相當恩愛,且雙雙都沒用口罩遮臉,遇到民眾上前要求簽名合照,也都來者不拒,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小倆口也被路人目擊現身大阪街頭,兩人戴著情侶鴨舌帽,有說有笑地漫步在街道上,甚至連走路的步伐也一模一樣,甜蜜氛圍旁人都能感受得到。而據悉,鹿晗有嚴重懼高症,因此鮮少搭飛機,這次卻願意搭機甜蜜遊日本,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日前情人節關曉彤(左)在微博大方放閃照,大秀恩愛。(翻攝自微博)關曉彤及鹿晗被目擊出現在大阪街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