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系教主痛恨除夕夜 從小被當人肉叉燒包

林彥君吐露父母在她國小離異,每到過年都讓她疲於奔命。(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51」林彥君有著嬌小身材、甜美外型,被封為「萌系教主」,從小父母離異,每每碰上除夕夜,她和弟弟就成了人肉叉燒包,為了應付雙親疲於奔命。

林彥君坦言,因為爸媽離婚緣故,2老都覺得除夕這天最重要,「過年一到,我跟弟弟就是要兩邊跑」,從林彥君小六那年開始,兩邊年年上演搶人戲碼,弄得她很不開心,嗆聲要去同學家過年後,父母就協議先去爸爸這邊,再去媽媽那邊,除夕這天,誰也不讓誰,至今都是如此。

「每年就是在爸爸這邊才剛開始,就要匆匆結束」,林彥君嘆氣說:「好不容易一年才見一次,但又要在早走的愧疚感中離去;另一邊就是不斷催促,為什麼都這麼晚了,還不回家過年?」

林彥君說,小時候不諒解為什麼大人離婚,卻要由小孩子來承受,為什麼你們不能成熟點?沒想到,「當年小六小孩的吶喊,現在還是每年吶喊一次」,林彥君鄭重提醒大家:「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賺很多錢吼?怎麼最近都沒有在電視上看到你?」這一點點問候,都會讓林彥君到達崩潰臨界點。

今天是除夕,林彥君直說抱怨完了,「也就這些,過年可以發發紅包,大家相聚一起嗑瓜子,也是蠻開心的」,她祝大家新年都能得心應手的應付長輩,然後過個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