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94狂! 台灣濱崎步參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成軍25年的四分衛再度參戰大港開唱,他們邀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擔任嘉賓助陣,主唱阿山說:「大港對於各種表演形式都很歡迎,所以我們就鼓起勇氣找彩樺姐合作,也算是圓夢吧!」對此王彩樺相當興奮,更笑喊:「誰這麼天才,想到要找我啦!」

四分衛與王彩樺曾在同一家公司,卻因為彼此都忙,只有在某次尾牙上碰過面,但王彩樺的舞台魅力一直讓四分衛相當佩服。

這是王彩樺首度參戰大型音樂祭,她半開玩笑地說:「謝謝四分衛想到我,讓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和快樂!」可望在港都重現神曲《保庇》。

今年大港開唱3月24日、25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目前包括滅火器、蔡振南、瑤瑤、麻吉弟弟、四分衛、王彩樺、Sambomaster、血肉果汁機、1976、法蘭黛、郭達年、大象體操、麋先生、ØZI、康士坦的變化球、晨曦光廊、P!SCO、馮羿等接力開唱。王彩樺首度參加大型音樂祭的演出。(大港開唱提供)四分衛樂團。(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