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本土男星婚宴大爆愛妻料!薑母鴨GG成骨灰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點檔藝人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今晚熱鬧舉行婚宴,文汶婚紗設計薄紗大方露出渾圓C奶,今晚兩人席開32桌,耗資近百萬,文汶手上戒指也是吳皓昇考慮再三才花6位數花下寵妻,說到兩人相處模式,吳皓昇自比老頭碎碎念,還爆料老婆文汶不黯廚藝把薑母鴨煮成「骨灰鴨」。

吳皓昇和文汶透露兩人其實沒有什麼簽什麼婚前協議書,兩人交往至今已達9年,吳皓昇笑說「我沒什麼錢,不用簽啦!」,文汶就在一旁傻笑;而說起如何包容對方,吳皓昇直說自己會改掉碎碎念習慣,但隨後卻爆料老婆連弄熱薑母鴨都不會,文汶為弄熱薑母鴨竟搞得警鈴大作,差點就把房子給燒了,吳皓昇還猛虧老婆說薑母鴨備煮成骨灰,一碰整個就「酥」去了,連高級的鍋子也泡湯。

而兩人也為籌備婚禮操到瘦,吳皓昇讚賞老婆直說婚禮99%都是老婆操刀完成,文汶更一舉瘦下快5公斤,先前試穿的禮服差點就撐不起來,一直直直往下掉,讓吳皓昇頗為心疼,而婚禮後兩人預計生個雙胞貼,希望一次完成,文汶也坦言只想生一個男生就好。吳皓昇與文汶(張懷文)婚禮。 (記者陳逸寬攝)吳皓昇與文汶(張懷文)婚禮。 (記者陳逸寬攝)吳皓昇與文汶(張懷文)婚禮 新人吳皓昇、文汶與伴郎伴娘合影,江俊翰(右起)、陳謙文、王燦;蘇晏霈(左起)、羅巧倫、夏宇禾。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