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開飲料店人氣夯 曝2018員工「每人年終10萬」網驚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獨特娃娃音闖蕩演藝圈,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先前經營副業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昨日與員工舉辦尾牙,大手筆給每位員工10萬元年終獎金,讓網友相當羨慕。

丫頭去年投資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一開幕就掀起熱潮,成為民眾的打卡勝地,開幕至今僅短短兩個月,但每天都有滿滿的人潮與訂單,超高人氣顯而易見,昨日該店舉辦尾牙,丫頭在IG秀出與員工們的大合照,只見她坐在地上與員工們緊緊靠著,可見她與大家的好感情,丫頭感謝表示「真的是辛苦可愛的員工們了」,並說:「希望2018年能實現我們的目標,年終就讓員工每個人10萬!」超大手筆驚呆網友,紛紛表示「老闆人太好!我也想去當員工」、「老闆娘加油妳也辛苦了」、「2018年也會繼續去捧場妳們家的飲料」。丫頭演藝事業及副業成績都相當亮眼。(翻攝自丫頭IG)丫頭(下右一)大手筆給員工10萬元年終。(翻攝自丫頭IG)丫頭相當有生意頭腦。(翻攝自丫頭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