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霸氣捐新書版稅 帶粉絲為花蓮禱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信哲日前出席個人新書《字私》分享會,會前特別帶領全場默禱,為花蓮震災祈福,也呼籲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給予花蓮災民溫暖,更宣布將捐出《字私》的版稅。

被問為何新書和其他寫真書不同、都是人小小的,或者只是一個背影?張信哲笑說:「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啊!」解釋《字私》裏頭的篇章大多是心情的吉光片羽,所以配圖也走意識流路線。

不過他卻自己挖洞跳說:「而且我們這本也不是寫真集啊,所以也不可能三點全露!」沒想到在場粉絲都異口同聲說:「我們不介意啊~」讓張信哲哭笑不得回:「你們不介意,但我介意啊!」惹全場笑翻。張信哲出席新書分享會。(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宣布將捐出新書版稅助花蓮災民。(潮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