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文音洩老公沒膽 地震狂喊「老婆」求救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花蓮外海昨晚突然發生強震,引發不少災情。身為花蓮媳婦的梁文音今日出席《用心飛翔》微電影公益記者會,爆料昨晚地震發生時,自己相當鎮定,但老公有些驚慌,急忙大喊:「老婆,地震欸!」讓她只能回:「我知道啊!」

因為梁文音老公從小就是住在透天厝,這次遇到地震時剛好在10樓,搖晃得特別大,也讓他相當緊張。梁文音透露,當年到日本拍攝MV時,正好遇上311強震,因為通訊受到影響,家人一度因為聯繫不上感到擔心,直到隔天看到日本新聞,才知道災情慘重。

梁文音表示,「公公婆昨天剛好回花蓮看外公,幸好發生地震時,他們都已經回到桃園了。」而過年假期將要回花蓮渡過,她笑說:「因為是媳婦,爸爸媽媽都有傳『要堅強喔!』鼓勵。」但梁文音也強調,雖然有點害怕回花蓮遇到地震,但這些關心已經足夠超過這些緊張了。謝祖武(右起) 、梁文音 、李維維出席公益微電影《用心飛翔》首映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