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隊長報銷9個月 抱腳傷痛哭失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宏正前年因拍戲受傷,導致右腳粉碎性骨折,經歷9個月休息才復出拍《終極一班5》,他今受訪時談到受傷休養期間,各種信仰都拜、民間療法也都信,包括喝符水、氣功和國外的能量療法等,也曾想過演員生涯已全然報廢,「那時有想過轉行當接待員,但那也要腳能正常行走啊。」

他去年農曆過年因傷口細菌感染,在醫院度過,那時他想著:「天啊!出道這麼久,沒什麼作為,現在還要他們來醫院陪我過年,怎麼這麼不孝?」他半夜抱著自己受傷的腳,暗自啜泣,不斷地向上天祈求再有一次機會。

他停工9個月,推了近10部戲跟1個主持工作,損失近千萬,還好回歸《終極5》,雖然因健康因素每天只能工作8小時,但片酬不減,苦笑:「片酬很重要,我一年多沒收入欸!」

提到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宏正不怨恨老天:「這一切都是必須,而且一定會發生的。」對於自己的改變,他則說:「心變更柔軟,但眼神更堅強。」過去他會因小事對團員們動怒,現在改變很多,泰然提及「因為沒辦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宏正也先跟粉絲說聲抱歉,因為他在休息期間,一切以養傷為重,媽媽做了蓮子銀耳、豬腳、魚湯、山藥雞湯、魚麟凍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讓他從78公斤胖到88公斤,最近才恢復到80公斤左右,「所以你們看到一個臃腫版的辜戰,請見諒。」宏正今受訪,對於受傷一事不怨天尤人,態度泰然。(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