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尾牙超賴皮 點名華納總裁「一起苦」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華納音樂昨晚舉辦尾牙,包含林俊傑、潘瑋柏、李佳薇、陳勢安及謝和弦等人都現身,現場星光熠熠。尾牙上,藝人下海玩遊戲時不忘嗆聲,沒想到潘瑋柏撂狠話完全沒猶豫,最後不只成為全場唯一沒完成任務的人,更拖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下水,要對方一起喝完苦茶,笑翻所有人。

為了應景狗年的到來,所有人都帶著「狗狗」元素現身。潘瑋柏扛著狗模型出場,林俊傑及陳勢安則是牽著狗氣球,謝和弦則是帶著狗糧,李佳薇更帥帶愛犬現身,自豪表示狗狗就是最強幸運物!下場玩遊戲吞苦茶時,林俊傑嗆聲:「小弟、小妹們你們沒看過世面,出道這麼久不是玩假的!」謝和弦說:「我是南投埔里來的鄉下小孩,吃苦當吃補!」

沒想到潘瑋柏才喝兩口就放棄,大喊:「太苦了!」更賴皮點名陳澤杉,笑說:「只要杉哥10秒內喝完,我就加碼!」陳澤杉也大方接受挑戰,最後兩人都大方加碼,讓尾牙獎金直飆300萬。最後陳澤杉也大方鼓勵全場,送上紅包感謝所有人一整年的付出。陳勢安牽著狗氣球。(華納提供)華納藝人參加「苦茶挑戰」。(華納提供)林俊傑牽著狗模型參加尾牙。(華納提供)(記者王心妤攝)謝和弦帶著狗糧參加尾牙。(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