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爸謝幕》家人準備團圓過年 2天內突惡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演紅《麻辣鮮師》老趙一角,今凌晨4點因肺癌引發器官衰竭,病逝於新店同仁醫院,享壽74歲。經紀人替家屬發聲明,表示當初乾爸罹患肺癌四期,但不希望打擾其他人,低調未對外宣布病情。

經紀人表示,乾爸先前狀況穩定,見到親友探望還能微笑、點頭回應,家人們原樂觀看待,認為他應可安然度過團圓年節,但沒想到前兩天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血壓變低陷入昏迷,今晨就辭世。由於事發突然,家屬目前對後事尚未有進一步安排。

乾爸去年10月在浴室頭靠牆壁斜躺在地呼吸困難,被送進加護病房緊急送醫,他雖意識清醒,仍能靠筆談與親友溝通,但病況無明顯起色,家屬在醫師建議下,曾嘗試拔掉呼吸器,卻發現他喘不過來,近期因無法再住加護病房,轉往住家附近療養院休養。

乾爸一生有過2段婚姻,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一女,54歲時再婚王雅涵,視繼女陳希愛(陳萍)、陳微微視如已出。他出道48年,代表作品包括電視劇《麻辣鮮師》老趙、《痞子英雄》老李、《新白娘子傳奇》法海、《終極一班》老兵等,近期則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獨居老人。乾德門今凌晨4點因肺癌引發器官衰竭,病逝於新店同仁醫院。(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