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晨宇首登《歌手》就奪冠 國際唱將Jessie J四連霸止步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湖南衛視《歌手2018》2日播出最新一集,27歲中國歌手華晨宇作為「補位歌手」首度登場,演唱電影《悟空傳》主題曲《齊天》,巧妙融合饒舌和抒情兩種風格,並將自身音域發揮的淋漓盡致,高低音的流暢切換與嘹亮嗓音,當場征服其他選手和觀眾,勇奪該集冠軍,終止英國女歌手Jessie J的四連霸。

華晨宇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冠軍出道,之後改編中國洗腦歌《我的滑板鞋》風靡一時,加上清秀外型、呆萌個性,與充滿爆發力的搖滾歌聲形成巨大反差,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90後新生代歌手,而他首登《歌手》就奪冠,打敗國際級唱將Jessie J,不過她十分大氣,賽後忍不住大讚華晨宇唱功了得。

不過,有趣的是,華晨宇在比賽中展現吃貨個性,一收到大家給他的歡迎禮物,下一秒就直接拆來吃,不顧攝影機還在拍,而他在登台演唱結束後,被音樂合夥人問唱完後的心情,他竟說:「可不可以請工作人員幫我買個冰淇淋,等了好久了,我就在等待我唱完的那一刻。」置排名於度外的率真個性,讓網友忍不住笑虧此行應該不是來比賽,是來「吃垮節目組」的。華晨宇(左)一下台就討吃冰淇淋,率真個性讓網友笑翻。(翻攝自愛奇藝)華晨宇在《歌手2018》演唱《齊天》,流暢轉換抒情、饒舌搖滾風格,令全場觀眾震撼。(翻攝自愛奇藝)華晨宇(右)首登《歌手2018》擔任補位歌手就奪冠,終止Jessie J(左)的四連霸之路。(翻攝自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