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遭女主播嗆聲 李亞萍反諷有人晚來

余筱萍將參選台北市議員惹出不少風波。(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女兒余筱萍將參選台北市議員,近來被冠上靠爸負評,還因為受訪遲到惹惱了三立主播張硯卿怒轟她「耍大牌」,逼得李亞萍稍早出面回嗆「當天有人晚來」。

《周刊王》報導,余天在民進黨會議拍桌後,余筱萍與媒體關係緊張,最後因為遲到受訪惹怒了主播張硯卿,直嗆余筱萍:「請問候選人知道是自己在選舉,不是她爸爸在選舉嗎?」怒轟余筱萍靠爸。

余筱萍(左起)、李亞萍、余天、余苑琦、余祥銓一家人感情深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蘋果》報導,余天稍早回應說:「當天余筱萍跑完場後很累才去做臉按摩,後來也是有接受訪問,她最近每天都早出晚歸跑攤,很辛苦。」李亞萍隨即也還原當天情況,「那天是余筱萍第一天拜票,一大早下大雨,各家媒體都到了,三立晚來沒拍到,要筱萍補訪問」,強調後來也讓三立補訪,沒有靠爸耍大牌,關鍵主因「三立晚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