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郁秀撐腰奪權 公視「地下總經理」遭爆是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華視接連人事大地震,繼郭建宏出事後,公視遭爆現任總經理曹文傑有名無實,真正掌權另有一名地下總經理,也就是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御用左右手、前文建會主委室機要謝翠玉,現任執行副總。

據周刊報導,謝翠玉其實在公視裡面相當關鍵,地位猶如扮演陳郁秀的分靈體,而曹文傑上任1年多以來,因為一開始是紀錄片領域轉戰,所以跟謝翠玉相處未有衝突,甚至連公視內部的高層都看扁曹文傑,真正大小事都得獲謝翠玉首肯。陳郁秀對此回應一切按規定。謝翠玉(上)被爆凌駕曹文傑,陳厚裕(下)則遭拔官。(翻攝自公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