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領跑誤判終點 和阿信一樣迷上青蛙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今天參加公益馬拉松活動,陪同視障跑者石穎芝一起完成賽事,Selina透露過年將會出國工作,今年也會包紅包給Ella兒子勁寶,另外聊到「旅行青蛙」手機遊戲中她的「小娜」,Selina開心說,小娜帶回蝸牛朋友,好可愛。

談到領跑心情,Selina說:「領跑很緊張,自己跑半碼只為自己體能緊張,這次緊張來自有沒有讓潁芝安心跑,所以更緊張,我要當穎芝的眼睛,有小朋友同行,我一直喊借過。」

另外Selina也沿路為穎芝介紹風景,糗的是,她預估終點失誤,感覺會讓跑者信心挫敗,但Selina很貼心,一直詢問穎芝狀況,她知道如果氣息調不好會很喘,談到跑者最忌諱突然停下腳步,那滿危險,強調:「可以把自己速度放慢,但不能讓引擎停火。」

談到過年,Selina說還在規劃,應該會有出國工作計畫,由於她和妹妹皆因工作,過年可能無法在家陪爸媽,但她說:「我爸媽滿酷。」可以自己安排生活,像是任媽想去京都過年。 

有媒體問穎芝想先聽到Selina或是S.H.E的新歌推出?Selina笑說:「這是大逆不道的問題。」但今年過年一定要給勁寶紅包,笑問:「乾媽給乾兒子包多少?Ella也不會要我包太多吧?」她有空就會想念勁寶,如果不能去看,也會看看勁寶影片,昨天Ella就有傳影片,看到姊夫把勁寶頂在肩膀上模樣。

聊到阿信也玩的「旅行青蛙」遊戲,Selina說:「我青蛙出去玩,又回來了,我時不時會打開看她在幹嘛,看到她在床上看書,我也好想看青蛙吃飯,昨天她帶蝸牛朋友回來,好可愛。」Selina迷上「旅行青蛙」手機遊戲。(翻攝自臉書)阿信也秀出他養的青蛙照片。(翻攝自臉書)Selina(中)陪穎芝(右)一起路跑。(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