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棟樑睽違5年開唱失聲 無奈曝光原因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棟樑睽違5年多,昨在台舉行《口袋的五度世界》演唱會,一連演唱23首歌讓歌迷重溫記憶,開唱前一晚他失眠睡不著,即使吞了2顆褪黑激素助眠都沒用,自責影響聲音狀態唱不好,他在慶功宴上坦言:「人很難免有狀態好的時候跟不好的時候,我沒有要推卸責任或什麼,自責的是我明明可以唱得更好,加上有一段情緒沒有管理好,哭得太慘,有一段聲音就不見。」

對於在演唱會上聊到離開的那些日子,在試圖尋找自己的方向,對此,張棟樑感慨說:「我覺得這十幾年,追夢的路我都走過,我不是覺得追夢的路很簡單,但在圈子越久,更難的是誠實面對自己、愛你的人,那是很珍貴的,希望未來可以在我的音樂作品上表現出來。」

昨開唱父母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力挺,慶功宴上也準備蛋糕為爸爸慶生,目前68歲的張爸2009年曾小中風,問及身體狀況?張棟樑笑稱他現在相當逍遙快活,慶生前問爸爸願不願意上台,爸爸還回他:「 如果這是對你好的話,我就做哪個。」讓他感動不已。

至於感情狀態?張棟樑則大笑說:「現在事業衝的...難得找到氣味相投的老闆。」一旁的經紀人也打趣表示「我會管好他」,並放話未來3年要專心在工作,一切隨緣。張棟樑(中)開唱,父母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力挺。(記者趙世勳攝)張棟樑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