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包緊緊超美 「林書煒VS.黃倩萍」正翻了

目前人在北京的林書煒,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整個人包緊緊。(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上個月中旬全台冷颼颼,三立辣媽主播黃倩萍身穿大衣只露一顆頭的超級美照,在網路引起暴動「包這麼緊還那麼正」,前主播林書煒昨也依樣畫葫蘆,「正翻了」再次引爆話題。

上個月中,黃倩萍現身「風城」新竹市走透透,當天恰巧寒流來襲,她身穿一件超美厚大衣,整個人被大衣包到只露一顆頭,紅色口紅伴隨稍凌亂頭髮,襯托出絕美氣質,大批網友暴動直喊「包這麼緊還是那麼正點」、「全世界最美的愛斯基摩人」,誇讚黃倩萍正翻了。

黃倩萍上個月中現身新竹的美照,引起忠實粉絲大暴動。(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無獨有偶,這幾天也身在北京參加流行音樂年度盛會的林書煒,前晚一下飛機冷到直喊:「北京溫度-12度,當地朋友說卻都這麼冷了,還等不到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因為實在冷爆了,林書煒只好在鼻孔抹上凡士林,整個人也和黃倩萍一樣,不但全身包緊緊也僅露出一顆頭,2位辣媽主播外型相似度高達99%,真多虧寒流來襲,大批粉絲才有幸目睹2人「正翻了」美照。

除了全身包緊緊,林書煒也備妥超暖毛手套。(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