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重返崩潰失憶舞台 再遇毒舌評審笑到ㄎㄧ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祥銓2005年上華視《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單元,拿手曲目《找自己》開口唱兩句就忘詞,被評審巫啟賢、包小柏及包小松毒舌譏諷,因刺激太大精神崩潰,甚至失憶連爸媽都不認識;余祥銓今擔任華視《天生王牌》海選主持人,重返傷心地的他自嘲歌唱夢斷,「剛回來就被斬斷啦,斬得不要不要的,一上台才唱兩句而已」。

余祥銓過去被封為「崩潰銓」,他驕傲地說「說到抗壓性,我非常非常有經驗」,被問還想上選秀節目挑戰?余祥銓秒答「當然!」還強調他已經不是過去的余祥銓,笑ㄎㄧㄤ地說「要是再遇到毒舌評審,我就直接⋯⋯虛心接受啦,哈哈哈,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再參加」,並自認樣樣精通,歌唱、Rap都會,歡迎任何節目邀約。

問他會給參賽小朋友什麼建議?余祥銓表示「做自己,平常怎麼訓練就怎麼表演,會盡量鼓勵小朋友,不會批評他們」;果然,現場有參賽者忘詞,身為過來人的他頗為貼心,鼓勵小朋友並當場示範「哥哥教妳,忘詞就『登愣登愣登愣』,這樣就像有在唱了對不對」。

此外,余天日前為了余筱萍選情,在蔡英文總統面前火爆拍桌,余祥銓說「我不懂政治」,但坦言爸爸「當然很愛我們、很疼我們,他為了大姊的選舉付出很多」,余祥銓也說,只要余筱萍開口,願意陪她掃街拜票。余祥銓擔任《天生王牌》海選活動主持人。(記者胡舜翔攝)余祥銓擔任《天生王牌》海選活動主持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