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朝永認份當工具人 甜哄阿姑當女王任憑使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1歲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爆婚變,慘遭張姓獅嬤介入,在鬧得滿城風雨之後,去年11月她又上演華麗大復合,夫妻倆更頻頻在鏡頭前曬恩愛。日前他們被直擊逛百貨公司,阿姑坐著輪椅,老公不但在後面溫柔推著,還化身為最稱職的「工具人」,逛鞋店幫忙提鞋試穿,選餐廳耐心陪著一家一家換。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朝永陪周遊逛百貨公司,前妻所生的女兒也陪同在旁,幫著阿姑推輪椅的李朝永,只要對方比一個方向,他就乖乖往哪裡去。阿姑在精品服飾店試衣服,他還會幫忙拉袖子讓她方便試穿。緊接著去鞋牌專櫃,除了耐心等候給意見,還體貼地幫阿姑拿鞋試穿。

緊接著李朝永一行人來到美食街,逛了一圈都現場沒有方便阿姑可以就坐的位子,於是又回樓上找,先到港式餐廳看菜單,見阿姑不滿意,馬上換去看和牛餐廳,最後決定吃泰式料理,一路上他都耐心推著阿姑。

日前有周刊報導阿姑為享魚水之歡,找不到潤滑劑飆罵二媳婦,她受訪時氣pupu地說:「莫名其妙!寫得太難聽了,我只是問她是不是有拿而已。」還透露因為這幾天都沒睡好覺,晚上一上床就跟李朝永為周刊報導內容吵架。周遊(左)與李朝永復合後,夫妻倆頻頻在鏡頭前曬恩愛。(公視提供)周遊(左)與李朝永日前被拍到甜蜜吃燒肉。(資料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