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懷胎8月緊急住院 首發聲「痛慘又痛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張智峰婚後育有一子「Willson」,一直想生第二胎的她歷經三次流產終於懷上女兒「Tammy」,昨日卻傳出她因子宮頸又變短可能早產而緊急住院,今日她在臉書描述現況,並感謝外界的關心。

嚴立婷先前就被檢查出子宮頸變短,為此她全面停工專心養胎,但昨日她進行例行產檢時發現子宮頸又變短,女兒隨時可能出生,因此緊急住院,讓粉絲們相當擔心,今日嚴立婷在臉書報平安,她將住院形容為「茫茫未知路即將啟程」,並透露在住院第一晚「宮縮痛慘不宮縮也痛歪」,不過她也PO出女兒的超音波照,可以看到Tammy的五官已相當立體,嘴唇部分跟嚴立婷十分相像,她也安慰的說女兒的唇珠稍微療癒了她的心,並對女兒喊話「希望小妞能多待一天是一天」、「但拜託盡量讓妳母親舒適一點可以嗎」,也展現出為母則強的一面,堅定的說:「很煎熬很辛苦的路~我會努力撐下去的!」嚴立婷因有早產危險緊急住院。(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透露住院的辛苦。(翻攝自嚴立婷臉書)Tammy的五官清晰可見。(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