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星聯手拍賣二手衣 「星光幫」方宥心客廳滿到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方宥心、林雨宣同是「星光幫」出身,2人日前整理房間,清出滿山滿谷的衣物,決定舉辦首次二手衣物拍賣會,好友于子育(琇琴)、梁一貞、楊閔、卓義峰也是房間堆滿衣物,決定也一起共襄盛舉,眾人還為活動取了創意名稱,「厭世但不苟活二手衣&物拍賣」。

方宥心、林雨宣笑喊,活動名稱構想是因為2人覺得衣物都有生命,躺在那生灰塵那該有多厭世,為了不讓「它們」苟活著,不如來幫它們找到更合適的主人。6人更在半個月裡,共整理出近10箱衣物,才發現許多衣服不是沒穿過、吊牌還沒拆,就是連包裝紙袋都還原封不動。

林雨宣說:「有時添購來的東西,只是為了一場商演或一個戲劇表演就買了,最後可能派不上用場或被認為不合適,東西就越來越多了。」方宥心在整理時也慘叫:「還好要辦拍賣了,不然我們家可能都要再去找房子住,客廳都快被我堆滿了。」拍賣會將於2月4日下午1點半在「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咖啡館舉辦(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60巷19弄16號1樓)。方宥心整理房間,笑喊家裡客廳快被衣物堆滿。(傳軒媒體提供)林雨宣常為演出添購衣物。(傳軒媒體提供)二手衣活動海報由方宥心設計。(傳軒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