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台灣拜師 學會把雞X變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日前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並與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攜手帶來去年度點擊破億的夯曲《漂向北方》,私下原本就熟識的兩人,只需稍微定Key,立刻展現出完美搭配,黃明志逗趣的表示:「覺得過年唱這首歌好像會太兇,怕觀眾覺得突兀,本來有想過要唱《泰國情歌》的。」不過他的顧慮是多餘的,錄影現場觀眾皆忘情合唱,場面熱力十足。

黃明志回想起在台灣過農曆新年的經驗,表示:「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新年是跟外勞一起過的。」原來是台灣求學階段,他曾經因為沒錢買機票回馬來西亞過年,一個人在桃園車站的街頭,孤伶伶地看著外勞放鞭炮。對比在馬來西亞過年時的怡人的氣候和家人相聚的熱鬧,台灣過年時期的低氣溫和冷清的街頭讓他印象深刻。談到在台灣的生活,黃明志透露曾經打過數十份工,其中雞排店的工作讓他大有斬獲:「我學到最厲害的不是炸雞排,而是如何把雞排變大。」問起手法?他則笑笑地說:「這是商業機密!」

近年黃明志都選擇回到馬來西亞和家人一起過年,平日工作繁忙東奔西走,他希望可以把過年的時間留給家人,能陪著家人到處遊玩,他感性的表示:「這是最珍貴的時間。」而今年過年也不例外,孝順的他早早準備好要包給爸媽的紅包。新的一年黃明志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期許演唱會可以一切順利,也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作品。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農曆除夕(2/15)晚間7點30分在台視播出。黃明志受邀參加《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黃明志受邀參加《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黃明志受邀參加《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