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送情書 「原味手印」疼粉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第三波新歌《小瓶子》詞、曲均由林俊傑創作,寫下兩小無猜磨合的故事。為了配合《小瓶子》的故事情節,特別在預購專輯附上林俊傑的「原味小瓶子」,將他的手印完整拓在瓶子上,讓粉絲感受他的體溫。

MV中,林俊傑以旁觀者姿態看著小鎮上的一對青梅竹馬,2人靠著「瓶中信」對話,建立出深厚的感情。隨著時間過去,雖然瓶中信仍然繼續,但2人漸行漸遠,逐漸踏上不同的路,讓一段感情畫下遺憾的句點。因為這次全程在海邊取景,林俊傑也表示:「心情特好!」對於專輯內附的小瓶子,林俊傑分享:「大家拿到瓶子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我當初的感覺跟溫度,可能也會有創作的靈感!」更透露瓶中將有5封不同的信隨機變成禮物,是特別準備的驚喜。林俊傑在專輯中附上拓有手印的小瓶子。(華納提供)林俊傑在專輯中附上拓有手印的小瓶子。(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