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藤希美子對台灣心寒 生前最大遺憾曝光令人心碎

後藤希美子癌逝,死訊隱瞞兩年。(資料照,記者李威德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格格」後藤希美子驚爆癌症過世,家屬隱瞞死訊2年,外傳她淡出後返回日本,不久就嫁給原本經紀人Roger,當起平淡的家庭主婦。

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最初以YAMAHA電視廣告受矚目,由於中、日文流利,接拍不少廣告,後來演出《麻辣鮮師》爆紅。不料2003年,她被踢爆是假日本人,後藤希美子則表示,她是華僑身分,在南韓出生,持有台灣護照,沒有日本身分證,只有日本長期居留權,全家定居日本東京期間,使用「後藤希美子」這個名字,意外引起誤會。

據後藤希美子、Roger共同友人對本報透露,Roger的爸爸是日本人,台日混血的他曾在日本專攻攝影,後來在台灣擔任攝影師,最後成為後藤希美子專屬經紀人,一心一意守護著她。

這名友人表示,後藤希美子被踢爆假日本人後,終日鬱鬱寡歡,因為她對自我要求極高,也從未對外自稱是日本人,一夕之間卻成為說謊藝人,她對台灣心寒之餘轉往中國發展,一邊期待再有返台發展的機會,無奈仍無力回天;後藤希美子在台灣友人本來就不多,黯然淡出台灣演藝圈之後,台灣也成了傷心地,更幾乎和大家斷絕聯絡。

在她返日定居期間,Roger也在身邊相伴,透過家族長輩牽線,在當地從事不動產租賃業,據悉,這名友人上次和Roger通話是在6、7年前,當時他沒提到已婚,對於兩人傳出早已在日本結婚感到很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