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電力公司暖心傳愛 單曲版稅收入全捐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由柯大堡與DJ David組成的「台客電力公司」去年首張專輯《台客電力公司同名專輯》,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及最佳台語專輯獎肯定,演出邀約不斷,而2人除了合體表演,各自的工作也成績不錯,笑說:「我們合體很忙,各自分開更忙!」柯大堡成為三立《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之一,為第23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打造的主題曲《一起愛.愛不同》也於日前正式數位發行。

《一起愛,愛不同》以活潑輕快曲風傳遞有愛無類的概念,希望讓微小的力量傳遞至需要的角落,期盼透過音樂、將幫助別人能帶來的正能量,傳達給社會大眾。而單曲的版稅收入,將全數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做為公益使用,幫助台灣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包含弱勢兒童、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讓生命不再失色。

不過2人手邊工作超多,第二章專輯進度遙遙無期,但他們不著急,因為第一張專輯的反應與口碑極佳,讓他們對下一張作品更加謹慎,覺得需要花更多時間構想策畫新專輯方向,預計今年4月開案、年底發行,會秉持著純粹娛樂性,持續創作道地又富詼諧口吻的文字、融合電子音樂,衝撞出具現代感、未來感的台語歌曲。「台客電力公司」日前推出公益單曲《一起愛,愛不同》。(獨一無二娛樂提供)單曲《一起愛,愛不同》的版稅收入將全部捐作公益。(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