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鬧翻前夫被約泡 不爽拒討百萬保時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麗金4年前玩完6年婚,不料離婚後她與前夫美籍華裔男子「Albert」梁康威鬧翻變怨偶,2人為紅色保時捷大吵,梁男要求依離婚協議,將車子過戶給他,但謝麗金咬說本來梁男要以100萬購回,最後又反悔,昨她透露這車依舊在前夫那。

昨謝麗金透露,當初台北地院判她勝訴,不需過戶車籍,但她說至今車都還在前夫那邊,即使該輛保時捷中古價約可賣1、2百萬,可是前夫也沒要歸還的意思,她也不願再追究,「感情已經沒有了」。但也有好消息傳來,去年她與友人合開酒吧遭竊,昨透露現業績蒸蒸日上月賺40萬。至於感情,她說曾有男子約泡湯,「不過他是同志」,其餘都沒遇到什麼好咖。謝麗金離婚與前夫鬧翻變怨偶。(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