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魁剛強勢回歸?連恩尼遜:星戰世界任何事都有可能

美國男影星連恩尼遜近日來首度鬆口,證實自己有可能回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圖擷取自cinemablend)美國男影星連恩尼遜近日來首度鬆口,證實自己有可能回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圖擷取自cinemablen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近日來首度鬆口,證實自己有可能回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他過去曾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飾演絕地武士「金魁剛(Qui-Gon Jinn)」,因此未來是否重新出現在星戰電影備受影迷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連恩尼遜近日來不斷推廣新電影《疾速救援》,被美國《Yahoo》問及是否回鍋《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連恩尼遜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件事情,沒有人與我接洽,但我知道在星際大戰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連恩尼遜提到,「我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劇中死了,但眾所皆知的是,絕地武士可以用特別的形式重新現身,因此我們拭目以待」;外媒分析,連恩尼遜最可能出現在「歐比王肯諾比」的前傳電影中,以接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的劇情。

連恩尼遜曾在1999年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中,扮演絕地武士「金魁剛」,帶領徒弟「歐比王肯諾比」執行絕地議會與共和國命令,對抗邪惡的貿易聯邦,並遇到具有絕地潛力的「安鈉金天行者」,但最後不幸死於「達斯西帝」的徒弟「達斯魔」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