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發現有大鵰 男人反目向偽娘要吃飯錢

張朵為愛隆乳同時又留鵰,是最知名偽娘之一。(翻攝自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26歲「Kiwebaby」張朵為愛隆乳又留鵰,成為最知名偽娘之一,她同時擁有雙重性徵,自曝6年來以全女裝生活,至今仍不敢動手術變性,但是現在的張朵,已經能夠坦然面對他人冷嘲熱諷。

張朵說,有些事不斷在她生活中重演,只是每遇到一次,心就會揪的痛一下,「不久前一個男生對我說,你是男的耶,這樣很怪」,或是發現她是男生之後,立刻跟她要吃飯錢。

「我是第三性,同性戀不會愛我們,要異性戀能接受我們也是一大挑戰」,張朵坦言,每次都告訴自己:「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的性別。」但她每次又都在想:「如果我是真的女生,生活一定會輕鬆很多吧!」

現在的張朵,選擇勇敢做自己。(翻攝自張朵臉書)

現在的張朵,只能受傷跌倒自己再爬起來,然後和她有一樣痛楚的姊妹抱著頭哭訴,「我相信有天我會堅強到,沒有任何言語能夠傷害得了我」,以後聽到那些排斥的浪潮,也都會笑而置之。張朵自認很好、很棒,未來也會更好,「你沒辦法要全世界的人喜歡你,但至少不要懷疑自己,要喜歡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