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偽裝女人6年 堅拒動手術切下體

Kiwebaby自《大學生了沒》崛起。(翻攝自Kiwebaby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偽娘」Kiwebaby自曝6年來以「全女裝生活」,不敢動手術變性,是因為不願承受不被外界接受的風險。

Kiwebaby自《大學生了沒》崛起,《蘋果》報導, 身為第三性的他,首度登上大銀幕,演出陳宏一新作《自畫像》,片中大膽正面全裸,露出隆乳,以及原有男性下體。Kiwebaby透露,近來情路很不順,最認真只有1段,另有3次都很短暫,但爛桃花很多,常被騙。

Kiwebaby自曝6年來以「全女裝生活」。(翻攝自Kiwebaby張朵臉書)

在新片中,Kiwebaby大膽全裸,她卻說自己因為是新人,所以不敢反抗咬牙上場,「6年來,我都以全女裝生活,因為不敢動手術切掉下體變性」,言下之意,Kiwebaby坦言是因為不想身體受傷,也不想承受萬一變性後不被接受的風險,道出「偽娘」不為人知的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