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不了前男友 偽娘Kiwebaby宣布恢復單身

「Kiwebaby」張朵宣布和男友已經在7月分手。(翻攝自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為愛隆乳同時又留鵰,成為最知名偽娘之一,同時擁有雙重性徵的他,被認為愛情應該左右逢源,昨證實和男友小武已在7月分手,「我還是忘不了前男友。」

Kiwebaby在今年5月20日宣布和直男新男友小武認識10天後交往,《ETNEWS》報導,Kiwebaby昨證實2人早已在7月分手,「我還是走不出上一段感情,原本以為遇到新的人就可以忘掉上一段,但還是沒辦法這麼快。」

Kiwebaby坦言,小武聽到分手當下非常難過,但沒挽回,「其實他也有發現,我的心好像快要不在他身上」,後來得知小武分手後難過天天喝酒,Kiwebaby也相當心疼。2人目前還是朋友,依舊會在臉書互相按讚關心彼此,但已沒聯絡。對於下一段戀情,Kiwebaby表示一切隨緣,「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