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求分身 渇望「撩哥」談戀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為了網路電影《殺無赦》創作出《無數個我》,她自爆收到邀約時正好是剛封后的時期,來不及享受喜悅,就直接被工作邀約淹沒。那時恨不得自己多幾個分身,艾怡良俏皮的說:「如果有無數個我,我就會叫她們去倒垃圾,買吃的,去撩哥,去按摩,順便再來兩個艾怡良當合聲。」

艾怡良自選秀節目走紅,她透露當初只是想靠著創作抒發遇到瓶頸的困境,也因為非科班出身,寫歌時比較文藝艱深,現在能夠被其他歌手演唱,讓她直呼是個「美妙的奇蹟」。這次在MV中,艾怡良穿著紅西裝亮相,配上大側分長髮,有些女特務的味道。為了《無數個我》,光是Demo就錄了12小時,正式上場也花了5小時,讓她自嘲:「錄音還兼降體脂。」艾怡良推出新歌《無數個我》。(索尼提供)(記者王心妤攝)艾怡良推出新歌《無數個我》。(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